士多啤梨🌸

生贺文


祝大佬17岁生日快乐
(请勿上升)
我救了你。”
“我跟你走。”
易烊千玺玩昧笑笑,“跟我走了就要叫我师父。”
王俊凯冷冷清清的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表情,“师父。”叫就叫呗,又不会少块肉。
易烊千玺摸摸王俊凯的头,“徒弟乖,对了你叫什么?”“王大宝”“这名字不好,我的徒弟怎么能叫大宝呢,要不你就叫王俊凯咋样?”
王俊凯应下,“是。”
易烊千玺教王俊凯识字和武功,有日王俊凯问易烊千玺为何教他这些。易烊千玺笑笑道,“为了你以后娶个好人家咯。”王俊凯冷冷道,“我不想娶。”
“不想娶?不想娶也得学,想当年你师父我那风姿迷倒多少少女啊,就算你不能做到为师这样,起码也得会一点吧,不然我很没面子啊。”王俊凯嘴角一掀,心里隐隐难受,别过脸,“不靠谱。”
“臭小子。”易烊千玺捏捏王俊凯的脸,只是笑。

几年后的一天。
“徒弟,为师今日突然想去郊游。”
“师父,你自己去吧,徒弟我讨厌晴天。”
“喂喂。。。”易烊千玺一把拉过王俊凯,搂在怀里,笑,“徒弟说说,为什么讨厌晴天。”
“热。”王俊凯面无表情道。
“既然这样,徒弟不介意再热一点吧?”说罢易烊千玺猛然低头。
淡淡君子兰香味的怀抱,棱角分明的唇,带着点不容抗拒的霸道,王俊凯素来平静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缝。
吻罢,王俊凯唤道“师父……”
“别叫师父了,唤我千玺。”
“为什么?”
易烊千玺笑眯眯地说,“因为你是我的媳妇”
“我才不当你媳妇,谁爱当谁当去。”
“媳妇乖,你初吻已经被我夺了,不嫁我你还想嫁谁?”
“你……”没于唇齿。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