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

我们都很好

(此文以易烊千玺为第一人称)
(请勿上升!上升的买泡面没调料包)
易烊千玺是在朋友的part上再次和王俊凯相遇了,果不其然,和朋友说的一样,他已找到佳人。
真是一点都没变,青涩的好像刚刚高中毕业那会儿。唯一不同的,是他身旁的位子已不属于我。

“啧。”今天的太阳啊,真刺眼。
“不去那边玩玩吗?”朋友提议。
我往嘴里塞满了食物,拼命的咀嚼。

“听说他下个月要带爱人去巴厘岛度假呢。”朋友指了指那边笑面如魇的王俊凯。
随即又压着声音:“他准备度假的时候求婚,戒指还是我帮他从国外带的。”

我愤然丢下了刀叉,不顾朋友诧异的眼神。
“这甜点太腻了!”
“腻吗?”朋友尝了一口,琢磨着下次part是不是该换个糕点师了。

朋友并不知道我与王俊凯的关系,事实上,没有人知道。就连我家的大黄都不知道那个每次的会给它买进口狗粮的男生是他主子的男友。
我们隐藏的太好,好到分手那天我喝到酒精中毒朋友都只是以为我可能是买了几瓶假酒。
MDZZ!

看到朋友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我的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那堪称完美的恋爱桥段,我真想用糨糊糊上他的嘴。
意犹未尽的朋友终于在我阴沉的目光下闭上了嘴,最后又舔了舔嘴唇,憋出了最后一句:“你说这么完美的一个人咋就不是我的呢?”

我看朋友的眼神就不一样了。
其实王俊凯不完美,一点都不。

喝酒一杯倒,完了还要耍酒疯,零下十几度,三更半夜让我跑天台上给他唱《告白气球》,导致我现在一听到这歌就打寒颤。
从小就是个受气包,遭了别人欺负还不敢说,上学时几个小混混净找他麻烦,我棒球棍都买好了结果让他哭唧唧的拦下了。
还总是把女生的情书留着,这些东西不扔了干嘛,他还一个个收起来,说这样子随便对待他人的心意不好。
切,谁知道她们是不是随便买了本什么情诗集抄的。

我记得我那时候随手拿起一封。
“亲爱的……”
俗!俗不可耐!
“还没我写的好!”我低估道。
“你写过情书?”王俊凯惊讶。
我想了想我那张写了一个星期也只憋出我爱慕你很久了这七个字的信纸,撇了撇嘴,没吱声。
不会说情话,接吻技术又烂的一塌。
哪里完美了。

不禁发起了呆,连王俊凯什么时候走到我跟前都不知道。
我和王俊凯都没开口。
气氛很僵,我不停的喝着旁边的酒,或许用灌字更加贴切。

“喝多了不好。”终于王俊凯看不下去了,拦住了我。
“一起?”我摇了摇酒杯,无视了他的提醒。
王俊凯摇摇头。
我随意一笑,头一仰,将酒猛地往嘴里一灌,然后,
我吻住了王俊凯微张着的的嘴,邀他共享嘴中的美酒。
没有理会身旁的倒吸声和惊呼声。

我报复似的咬了咬他的唇,低语:“美酒美人,这下我都有了。”
王俊凯没有制止我的小动作,一脸的淡定,但脸上的绯色出卖了他。

“下个月,巴厘岛去不去?”
“不去。”
“恩?”
“那里的小龙虾不好吃。”
王俊凯失笑,笑我的孩子脾气。

“那个是我堂姐。”王俊凯无厘头的冒出一句。
我却懂了。
“大学城旁的小龙虾。”我也像他一样,无厘头。
王俊凯却也是懂了。
“好。”
“我要把你吃穷。”
“好。”
“然后我养你。”
王俊凯怔怔:“好。”
随即又笑了。
“然后还要吃你,吃哭你。”
“好。”王俊凯一一答应。
那天的阳光真好,甜点也很好。
我们,都很好。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