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

老子哪里不可爱?!

👉这是昨晚看到的一个段子引发的小脑洞,凑合着看吧,不喜勿喷 !
👉请勿上升
👉感谢你看我的文
     尹柯和邬童吵架了,原因是天气慢慢变凉了,尹柯看自家宝贝穿那么少心疼得不得了,就跟邬童说:“童童,这天气变凉了,你是不是该穿多几件衣服,病了我怪心疼的”邬童不以为然:“男子汉大丈夫,这点凉算什么,再冷点也没问题,放心吧,我不会生病的”尹柯一听就更不得了了,想到今早从家里多拿的一件针织衫,立马从包里拿出来,硬是套他对象身上。邬童立马不乐意了。尹柯给他套上他就脱掉,来来回回几个回合,尹柯怒了,说:“好,你不穿是吧,我不理你了,爱怎么生病就怎么生病吧,我不管了”说完就回自己的位置上了。邬童一懵,才意识到自身对象生气了,想去认个错,但想到自己也没什么错,也不管了。两个人就开始冷战了。
       到了下午,不出尹柯所料,我们邬大校草果然生病了。尹柯二话不说就去老师那请了假,带着自家对象看病去了。
        到了医院,尹柯去挂了号,然后带着邬童去挂号厅坐着。尹柯小声嘀咕:“叫穿衣服不穿,现在好了吧,生病了吧,难受了吧,虽然说不管你了,但怎么可能不管,毕竟是我对象,生病了到头来心疼的还不是我,真是太不可爱了”邬童虽然是生病了,但丝毫不影响听力,听到尹柯这么说马上不乐意了,站起来一拍桌子吼道:“老子哪里不可爱了?!老子浑身上下可爱死了!”
      尹柯看着邬童没完没了的样子渐渐引起了周围人群的注意,修长白皙的手指摸了摸他的头发。出声哄他“好好好,你最可爱,可爱如你,你是小天使。”,这招百试百灵,尹柯心里得意着,不曾想,邬童撇了撇嘴,委屈巴巴的说“人家难受,人家不开心了,要柯柯亲亲才能好呢。”尹柯看着自家爱人委屈巴巴的样子立马不乐意了,说:“好,回家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正好护士喊:“21号,邬童”,然后邬童哼了一声,就不理尹柯自己走进诊室。尹柯屁癫屁癫地跟在自家媳妇屁股后面也进去了。
    最后,邬童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尹柯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