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

岁月静好

👉2017还有一分钟就过去了
👉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能每一天都开心
高三要拍毕业照了  易烊千玺是班长
“班长我们班服选好了吗”
“是啊,班长拍照那天我们穿什么”
“问王俊凯”易烊千玺趴在桌子上睡觉头也不抬的对众人说
众人七手八脚的围到易烊千玺的同桌王俊凯那
“我找了几款你们来看下”王俊凯从易烊千玺书包里拿出手机
“诶  这个一生所爱不错”一同学指着黑白两款上面分别写着  一生所爱   意中人
“诶我也觉得”
“是不错”
“可以就这件吧”
“买回来质量不好怎么办?”易烊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桌子上起来整个挂在王俊凯身上就着王俊凯的手翻着手机“要不先买两件试试”
“好啊…谁买”
“我和王俊凯买”
…………
教室某个角落两个女生凑在一起
“哎  觉不觉得千玺和王俊凯好配”
“有吗  唉  别动我小攻马上亲上了…”
…………
班服买回来了
易烊千玺穿上黑色的一生所爱,王俊凯穿上白色的意中人“挺好看的呀”
“就买这个吧”
“可以”
…………
又是那两个女生“唉  你看一眼,两人真的好配”
“唉说了你别动我  小受马上跑了”
“行了,这部剧你已经刷六遍了还刷,我让你看一眼没听见…”
“盛势一直不出来我能怎么办,你以为我想刷六遍我也很绝望啊,不看这个看什么,一直喊我看,雾草,慵懒攻  人妻受配一脸啊,啊啊…班长大人表那样看着我  我错了  帅气攻  帅气攻行了吧”易烊千玺满意的收回凉凉的目光
“班长就这件了,我们就买这件吧”
“店家说这款没货了再远别的”丢下这句话易烊千玺便搂着王俊凯走了
——多年后——
王俊凯拿着一张女生笑着身上穿粉裙子男生哭丧着脸穿粉衬衫中间站了一黑一白两男生的照片
“当初还有货你为什么不给大家买”王俊凯笑眯眯地躺在易烊千玺身上问
“你说呢”易烊千玺的手搭在王俊凯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
一生所爱的意中人我怎么可能让别人穿这样的衣服站在你身边
…………
“去把碗洗了”
“不去”
“李茜茜那丫头当年给你的人设人妻受你怎么能嘣人设”
“那她还说你慵懒攻你也承认”
“她说的明明是帅气攻”
“那是你威胁她  她才换的”
“哼,学会顶嘴了,去不去”
“不去,哈哈哈…别挠我好痒”
两人滚做一团  窗外的阳光斜斜的洒进来

评论

热度(34)